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

社區大學開課了-銀飾捏塑

盤畫了一下,還是趁著兒子在唸幼稚園,功課不繁重時期,到社大去上課,學點手作的藝術課。上回被同事自作的銀線飾品給刺激到了,哈哈,是好勝潛意識在作祟啦~好不容易和J力爭到的上課機會,這回不成功,無顏見鄉東婦老。

昨晚呢,J因為趕著回家帶兒子,匆忙離開公司來了電話,語氣不好的說他來不及,我心裡有數,是我上課嘛,排除萬難,我都有始有終,哄著兒子吃晚飯,他不配合,一個喊說心情不好,一個累得說要抱被被,他爺倆躲在被子裡,距離上課時間快到了,我捏手捏腳的要奪門而去,”哇~~”好樣的!兒子不放人,在我出門前哭聲大作,扭不過他,準備讓他去旁聽算了,帶了一個便當盒,母子倆就去學校了。路上,想:J實在太糟了,太不成熟了,既答應要讓我去上課,現在又心不甘情不願,他越是醬,我越得自立自強,我一點都不想因此而動搖去學新東西的念頭,縱使每堂課要帶著兒子上課,也跟它拼了!

這堂課,只有八位報名,其中六位都是舊生了,大家都很和氣,有空也會理一下兒子,看來帶兒子上課是沒問題了。

老師學銀飾的故事,和我的想法是雷同的,也是興趣,半路殺進來,她就一面鏡子,興趣,天份這兩樣都是老天給的,這回一定要好好布局地玩下去,呵~

來吧,折一雙紙鶴,這是第一堂課的題目。而我的創意想法已經被啟動了,兒子也在一旁出點子,真是有意思,凡事起頭難,雙D(Doors & David) 出手,天下無敵,呵呵~


沒有留言: